结构生物化学实验室

重要通知


日期:2019-12-31     浏览:3526次

1. 贵重试剂订购请先咨询王潇倩,超过500 RMB以上需要给周老师、陈老师以及任艳敏发邮件,购买后请在王潇倩处登记。若有某库存的贵重试剂用完,请告知王潇倩,及时更新贵重试剂列表。
2. 若需额外订购某种常规试剂或耗材,请告知孔文文,由孔文文统一订购。
3. 全基因合成、大批量DNA引物合成以及多肽合成:蓝藻组需告知李琼,膜蛋白组需告知侯文韬。选择性价比高的公司进行合成。
4. 电镜grid以及机时的使用:蓝藻组需告知江永亮,膜蛋白组需告知侯文韬,制样后需及时登记使用的铜网数目和类型。
有特殊电镜grid的需求请告知徐达和江永亮,由徐达询价后统一购买(超过500 RMB需告知周老师和陈老师)。
5. 构建质粒需做菌液PCR验证后送测序,选取1~2个样品测序,勿重复测序导致浪费。同时,如序列长度小于600 bp,测单向即可。若正反向不能测通,请提前自行设计引物,
按常规引物合成的价格进行合成(可选用最便宜的HAP合成方式),备注转交测序部用于测序即可(也请在测序单上备注或与测序部沟通引物已合成,同时测序剩余的引物请备注返还,用于下次测序)。因为测序公司
设计引物测通时,是按1元/bp收费,远超过常规引物的合成价格。
6. 去垢剂由侯文韬统一购买和管理。任何去垢剂相关事项请告知侯文韬。
7. 晶体初筛蓝藻组请告知江永亮,膜蛋白组请告知侯文韬。
8. 所有仪器的购买和维修需告知任艳敏,由任艳敏统一安排。